土城。天籟園 之景觀篇99.10.23 (六)話說…今天路上都是迎娶的車隊耶! 想必是個好日子喲!嘿嘿...當然也是與好友相聚的日子2個月前我因腳傷無法外出當時感受辦公室出租到許多好友的祝福及慰問好在好在…這一切總算是熬過來了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原本與好友們的聚會因而 一改再改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總算讓我們等到相會的買屋這天嘍!! (不過就是聚會而已咩,有那麼開心嗎? )今天與我相識15年的好朋友...也就是我的國中同學小米 & 丫妙相約在土城。天籟園用餐會找這,主要原因也是因景觀設計為比較近況且,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於是…二話不多說!! 約這兒就對了一進到餐廳內  馬上就有2隻可愛的大熊迎接,實在好可愛啊!!(美OS :為什麼景觀餐廳建築設計都一定要擺熊啊?? )接著是玄關處...也是怖置的好棒到處都有這些可愛的小飾品連用餐區的天花板...也有不一樣的感覺哦!! 晚上應該會打上燈光吧! 感覺應該不賴借貸還有戶外用餐區哦! 不過…夏天不適合吧! 用餐完後,還可以來到戶外區走走哦!! 戶外的配色、建築…每個看起來都好搭配哦!! 我想應該是這片草皮加了不少分吧! 票貼這也很適合全家大小…通通帶過來 還有每間包廂的指標....是依國名來區分也蠻有意思的吶!! 這間紐約....是最大間的裡頭都可以開個重要會議了吧! 在這拍照....長灘島讓人好放鬆、好愜意這裡也有附設停車位....不過,我偷偷觀察了一下,停車位好像不多吶! 停車場的另一頭…緊接著就是往餐廳的方向有機會不坊來這....與三五好吳哥窟友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哦!!今天觀察了一下午我發現好像很少人知道這耶!!來的人…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我還先訂位 XDD )不過,這邊旁邊就是賞桐步道我想,每到帛琉五月…這鐵定是會大爆滿的吧! 趁著假日有空記得來這享受一下吧!! ((美食篇…待續))『工商服務』土城。天籟園預約電話:(02)2269-5359地址:台北縣土城市承禮服天路1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76tqxw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