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肖為……當初排殼師父出車禍受傷,要我教會另一個新人,從剛開始的跟不上進度,到如今已經濾桶可以跟上我的速度了。何況培養一個熟手是很不容易的,而他也配合的很好,可以分擔一點工作,酒店工作我也不會那麼累。原本說排殼師父回來,所以將我好不容易教會,也相處三個多月的人,直接調去房屋買賣包裝部,我以為師父回來可以輕鬆一點,誰知一早排殼師父也沒回工作崗位,反而被抓去灌餡,來系統傢俱幫忙的什麼都不會,還要從頭教起。 一整天我一個人忙顧裡顧外,又要顧排殼,還要顧進爐、出ARMANI爐,量大小,忙得焦頭爛額,也沒人理我,突然間有被惡整的感覺,心理非常生氣。後來我瑣性,帛琉不管外面排殼來不來的及,以前我會非常盡責的趕進度,還是照樣被罵,也許是看我好欺負,好說酒店打工話,於是後來我不趕了,算是我無言的抗議吧!來不來的及給灌餡泡芙,已不再是我一人努力就ok酒店兼職的事,不再勉強自己,否則接下來累死的,也只有我一人而已,沒人會看見。


.msgcontent 節能燈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76tqxw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